雪花犹未敛轻尘

【芭比】达拉崩吧

*别名:《王子去哪儿》


  

*《神秘之门》×《长发公主》


  

可以看成艾丽西雅×丽宝莎cp,也可以看成普普通通的友情


  

*灵感来自《神秘之门》艾丽西雅书中“公主打败魔龙”的一系列联想


  

*芭比系列大乱炖。


  

男主(伪):吃错药的艾丽西雅


  

女主:虽然感觉好尴尬哦但是还要露出微笑的丽宝莎


  

*严重的ooc,看着乐呵乐呵就好了


  

*配合BGM《达拉崩吧》食用更佳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很久很久以前,巨龙突然出现。带来灾难,带走啦公主又消失不见……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耳朵里插着MP3,左手脱掉漏了一个大拇脚趾头的彩虹条条袜子,右手搂着我的第183房小妾——美泰同眠狼合作的60周年纪念款芭比娃娃——嘴里嚼着新鲜槟榔,笑笑不说话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王室管家布鲁克敲我房间的门,我赶忙把我右脚的袜子也脱下来,跟左脚的袜子一起藏起来,然后一个鲤鱼打挺踢上——由channel为我量身定做、镶嵌粉红钻石、全世界仅此一双的——平底鞋,过去开门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看看我的艾丽西雅今天开不开心呢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哦,不是布鲁克,是奶奶。我和她之间从来没有秘密的,这使我不禁后悔费那事儿把我的袜子脱下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奶奶是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的人,她知道我为我爸爸妈妈交给我的任务纠结了好几天,因此她来到这里,给我带来了我最喜欢的东西——一本书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艾丽西雅,今天我们来交换一下自己最喜欢的故事怎么样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颠颠地跑去拿书:“我最喜欢的,是一个公主打败恶龙的故事。那个公主长着一头彩虹色的头发,一双彩虹色的眼瞳;微笑的时候脚底下都会开花,哭的时候池水都会变成柠檬水;每当她抬起腿,就会有一只狗跑过来蹭她;每当她眨眼睛,整条大街上的少男少女都会迷的倒在地上起不来……公主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玛丽苏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奶奶笑了笑,笑容中带着对我的赞许与肯定,这是我喜欢她的原因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必须的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身为公主可必须要有一份理想,我的目标不仅是恶龙,还要让我的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决定跟我走。我要给我自己取一个新的名字,就像为什么阿隆索·吉哈诺自封为唐·吉诃德·德·拉曼恰一样,我要把名字改成达拉崩吧·班得贝迪·卜多比鲁翁。


  

*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开心地突破了次元壁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只允许带一样东西,我犹豫了很久,最后把世界上最好的铅笔插在自己的头发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随着通过次元壁,我惊喜的发现,我有了一身花瓣一样的裙子,虽然没有彩虹色的头发,但我的铅笔变成了一根魔法棒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朵成精的云飘到我的眼前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艾丽西雅,游戏助手小可爱欢迎你的加入。现有一个任务在你的手中,由你去打败一条名字叫做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的恶龙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住了,我需要打败一条名字叫做昆特牌提琴烤蛋挞苏打马拉松的恶龙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不对不对,恶龙的名字叫做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,你也可以叫它的另外一个名字:雨果。你要提防他邪恶的主人,那个由于失恋与嫉妒变得面目全非的女巫,在离月光最近之处的高塔,她囚禁了一位不知道名字的公主。请前往闪亮杉矶,予你翅膀与奇迹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世界上最最英俊的勇士达拉崩吧·艾丽西雅,驾着游戏加成图标,追寻着心中的圣月光出发了。


  

*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瑞娜一边给我换翅膀一边把她的另外两位顾客指给我看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原谅我真的很忙,芭比和拉奎尔拍完这一段就需要前往下一个时尚童话剧组,尤其是芭比,我听说她的妹妹在魔法海豚剧组等的都要成鱼干了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对着镜子看我的翅膀,旋转,跳跃,闭着眼。感觉非常满意,符合我的气质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矜持地笑了:“谢谢你瑞娜,你不愧是这里最棒的翅膀老板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沿着地图,飞了300米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吃蝶怪向我道歉,他们把我的翅膀当成蝴蝶翅膀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风吹过我的脸颊,真凉快。


  

*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如愿以偿的与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来了一次完美的邂逅——最起码在知道她的名字之前,我礼貌地叫她米娅莫拉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等我把她们三个抱出来后,就拉你上来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果然是位温柔的公主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在草坪上的大坑里默默地泛起了粉红泡泡。


  

——tbc

我埋下了一个悬念以及bug,随便猜猜是什么?


评论(8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