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犹未敛轻尘

【芭比×你】反虐

来啦!


  

内含《芭比之天鹅湖》奥德蒂,以及《芭比之圣诞欢歌》艾迪恩

——————

奥德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温柔的牵着身前那位女孩的手,在华尔兹乐曲中忘情舞蹈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也将情意绵绵的眼睛对着你,在温柔这一点上,这个女孩虽然很像另一个她,但在你心中,你面前的这个,才会是你这个舞会要选择的新娘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包括你在内没有人注意到,窗户外面有一只雪白的天鹅在飞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他……和别的女孩跳舞吗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奥德蒂惊讶地盯着你们模模糊糊的轮廓,她被玻璃挡住了,无法飞到这个大厅里,飞到你面前,告诉你她想说的话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本以为,你在她世界不重要,只是匆匆的一个过客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本以为,你依旧能在那里,等着她对你动心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本以为,她还能遇到更好的人,却独独错过了你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轻轻地,对面前的女孩说出这句话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王子殿下,我听到你说的话了。作为她的父亲,我想我有必要问你,你爱你面前的这位女孩吗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她,当然爱。这辈子都不会改变的那种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你说出这句话,宴会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他们恭喜他们新的王妃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当你和你的王妃已经有了孩子之后,你偶然之间会想起,在很久很久以前,你曾经见过一颗粉红色的水滴宝石、一只优雅的天鹅、还有,一片静谧这中透着绿意的森林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不会知道,当你对你的妻子求婚的那一刻,粉红色的宝石失去了颜色,森林失去了生机,天鹅也永远变不回原本美丽的女孩模样了。


  

——


  

艾迪恩(没洗白前的那个)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在温暖的别墅中,望着漫天雪花,对着窗玻璃呼出着一口气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五年前,也是这样的一个雪天,曾经的那个她,你的雇主,把你解雇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在你住的地方旁边,还有一家福利院,你后来想收养其中的一个小孤儿。但是在不久之后,那家福利院永远的消失了,你再也看不到孩子们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但那跟现在有什么关系呢?现在的你已拥有了一切,你有了仆人、有了粉丝、有了令人羡慕的财富……这很好,不是吗?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你的雇员提出要请假的时候,你拒绝着,一脸不耐烦,还威胁着要将她辞掉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笃笃笃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打开了门,门外那个已经穷愁潦倒的女孩望着你,眼睛之中早已没有了当初骄傲的样子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再美的女神,永远敌不过时光啊。你不禁想着,带着一点廉价的痛惜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什么都有了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亲爱的艾迪恩,托你的福。五年之前我曾经无私过,使你解雇了我,但我后来明白了这便是一个自私的世界,我成功了。”你平静地打断了她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那时应该接受你的邀请的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回答,你转过身去拿一条围巾,到门口时递给她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条围巾想必对你有帮助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在雪中瑟瑟发抖着,伸手去够那寒冷中唯一可以触到的温暖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“吱呀”一声,你默默的关上了门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把冷气放进来就不好了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还是有点水,不过不管了2333


评论(2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