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犹未敛轻尘

【芭比×你】告白被拒绝

今天我先发两个试试水,看看能不能炸出几个芭比迷?

内含《芭比之天鹅湖》奥德蒂,以及《芭比之圣诞欢歌》艾迪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奥德蒂

出场电影:《芭比之天鹅湖》女主角

奥德蒂是村子面包师家的平凡女孩,在两天前因为诅咒变成了天鹅,你到森林中打猎,却鬼使神差地并没有将她射下来,她降落到你身边,告诉你她正在为变回本来的模样而急得焦头烂额。

这时,那个人模鸟样的大魔头缓缓地走过来,用他的手杖射出魔法光束攻击你。

你将你的箭搭上弓,朝大魔头射了过去。

你射出的箭本是准头很好又有力度的,但怎么可能抵的过魔法呢?

“当心!”

奥德蒂冲到了你的面前,你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弱小的女孩头上的王冠发出了巨大的能量,生生挡住了攻击。

魔头走了。

“没事吧。”

她碧蓝色的眼睛闪烁着坚定的光芒,笑起来的样子非常温柔,让你恨不得用你手中的宝剑挖出自己的心给她看。

但这只因为她是个友善的女孩,对谁都应该是这样的。

……

“我可以让我们的军队来帮助你们。”

“不行的,那些人都不是他的对手,你走吧,太危险了。我必须留在这里,直到找到解决办法为止。”

“至少让我与你一起承担这些,好吗?”你的语气几乎是乞求了,“我不能看着你遇到危险而坐视不管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她说。

“算我求求你了呀。”

“请回吧,王子殿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艾迪恩(没洗白前的那个)

出场电影:《芭比之圣诞欢歌》女主角

舞台上的那个女孩,穿着华丽的衣服,唱着宛若天籁的颂歌,又是那么的骄傲,恍若降临在这个圣诞夜的女神。

观众们鼓掌欢呼,看到她的演出是他们这个圣诞节最幸福的事。

你在幕后,默默注视着她,即便舞台下的她那样娇惯那样暴躁。在你眼中,她偶尔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。

你是艾迪恩的晚会服装设计师,她身上的每一件华服都出自你手,一针一线缝出来。

这次她的演出依然是大获成功,你本以为她会很高兴,让你们所有人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。

“去呀。”

“要不然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
大家偷偷怂恿着你。

你终于吞吞吐吐的走到她面前。

“艾迪恩,这个圣诞假期我想请你…”

她像受惊吓一般眉毛一扬,然后冷冷的看着你,准确来说,是你们所有人。

“圣诞假期?”

“你们想在我演出的日子偷懒?哼,真可笑。”

“没有,什么假期都别想有。如果有什么不满的话,现在走人好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。

如果有人喜欢,我应该会再发下去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